Tuesday, November 25, 2008

最佳損友

陳奕迅有首歌 - 最佳損友

別人眼里lomo是一個敗家子,一個損友。
但在我眼里,她給了我無數的驚喜與精彩,

她讓我知道“等待”的滋味。
她讓我知道“花錢”的代價。
她讓我知道“友誼”的存在。
她也讓我知道“生活”是彩色的。

JB_roots (4)

lomo就像等于我的“最佳損友”。



這一篇特別向jeep的“what is lomo to you?" 致敬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怪得,為什么一直開不到你的部落,
原來你在更新著,我們真的有默契呀!

althena said...

这损友的‘损坏’程度还蛮大的!哈。
但很难得,她可以同时是这么多人的损友!

证明,她本性并不坏 ... (=

Hooi said...

也是最最最大的最佳损友。。。 哈哈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