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《捌。最后的冲刺》



最后的八天。大家加油!

5 comments:

DICK CHUA said...

不要再加油了啦...我已经很肥了... T_T

kahgiap said...

不要用“肥”
用“壮”!~
哈哈哈哈哈

Life Traveller said...

哈,用来骗小孩子的魔术。。。

b4bYj0yc3 said...

第一次来这里...
我要看魔术~~~

昇杰 said...

哎呀,那個答案揭曉的殺那我晃了神,然後全場大笑一場,我到現在還不曉得結局是怎麼一回事呢。快點上載YOUTUBE,我要看拜託~~~